優加比乳酪蛋糕  服務電話:03-8246182 傳真:03-82321138                          

那天剛好想吃優加比的蛋糕,突然發現新產品『北海道乳酪布丁(香草)』,紫絨不大喜歡香草的口味,又想吃又怕受傷害,但有請問過店長才這道點心是老板娘採用了「馬達加斯加~香草荳莢」店長透露香草荳莢要價上萬元,老板娘真是很捨得使用它且作出又香又濃的《香草乳酪布丁》,真是來對了馬上和店內小姐合購一盒,(因為一盒6入特價210元)

香草布丁.jpg香草布丁-1.jpg布丁.jpg優加比蛋糕.jpg 

    而且賺到了呢!因為《香草乳酪布丁》吃完後只要將6入的瓶子洗乾淨再拿回去優加比店內即可兌換一杯特調冰或熱的咖啡哦!   但紫絨發現瓶子真是好厚哦,問了店長才得知老板娘真用心光是瓶子成本就要10元,老板娘她們只是想要作一份精緻的點心讓大家來優加比吃蛋糕喝咖啡時同時可來一杯《香草乳酪布丁》甜點哦!

香草布丁-1.jpg

   但是紫絨將瓶子放入錢幣、鈕扣當成裝飾瓶,而且瓶內的東西一目了然真是太感謝 優加比乳酪蛋糕 製作這麼好吃、香濃又實用的『北海道乳酪布丁(香草)』。

香草布丁-瓶子.jpg香草布丁-瓶子-1.jpg香草布丁-開瓶.jpg香草布丁-開瓶-1.jpg 

    而且紫絨覺得它比鮮奶酪還要好吃哦,香草味道不會太濃郁,香味剛剛好,讓人吃完了還想將瓶內的布丁舔乾淨呢!但瓶口太小,舌頭伸不進去。可愛吧!下次如果您也有買,瓶子6個可兌換咖啡或者您跟紫絨一樣可以能來裝小東西或種綠色植物哦!

香草布丁-瓶子-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