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加比乳酪蛋糕選用阿拉比卡的咖啡豆現磨,使用全脂鮮乳做調配,義式咖啡機,現場沖泡出濃縮咖啡液,咖啡香味撲鼻在門口就聞到咖啡及蛋糕香了。

IMG_7134.jpg 

可依個人口味做調理:如多糖、半糖、少糖、無糖、多冰、少冰、去冰等.....貼心服務,就是要讓喜歡咖啡的食客得到您要的咖啡口味。

咖啡名稱:美式淡咖啡‧焦糖瑪奇朵‧榛果拿鐵‧焦糖拿鐵還有為小朋友準備的巧克力牛奶哦!但也別忘了品嚐優加比乳酪蛋糕的各式低糖、低脂的蛋糕哦!

IMG_7093.jpg  IMG_7107.jpg IMG_7091.jpg

另外為了方便趕時間的旅客優加比乳酪蛋糕也設計了外帶咖啡紙盒,讓您在車上也可以慢慢品嚐............................

IMG_7108.jpg IMG_7115.jpg 

 優加比乳酪蛋糕

東華門市: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238號 TEL:03-8663182  FAX:038662238

花蓮市門市:花蓮市民權路167-1號 TEL:038246182 FAX:03-8232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