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一首簡單的兒歌卻能表現出家的溫馨可愛,作詞家真是勵害,我家人口簡單,目前有二位老寶貝+一位印尼看護、還有我這位老處女…

 

        現在家中二老年紀慢慢大了但我覺得他們的感情依舊沒變,小時候家中常有一些跟爸爸從大陸過來的伯伯、叔叔來家中作客,當日爸媽就會準備一些外省口味的家常菜,爸爸有時會包餃子或作家鄉(山西)的麵食;貓耳朵,有時哥哥跟我也會幫忙因為貓耳朵真的好吃,而且自己包的餃子也比較真材食料,想到那些伯伯、叔叔從大陸跟著國民兵來台灣有些有娶老婆有些則是孤單一個人生活,不知道是否在大陸有思念的人。爸爸就有一位未婚妻喔!但來台灣後認識了住綠島的媽咪,從此他們便相識、想愛、訂婚、結婚…到現在他們雖然老了但他們依舊相愛著對方…照片上看得出來喔^^

 

       這二位二老有時真讓我發火,因為他們老是不聽話年紀大了所有器官及骨頭都不像年輕人了,但他們都常自己起來重心不穩以致於受傷跌倒,每次都有淤傷,真是讓人心疼但又氣,知道的人說我在照顧他們,但其實是他們一直在照顧我這位長不大的老處女,還好有他們讓我的生活有動力,如果他們二老上天堂我還真不會自己一個人生活了呢。

 

        5.jpg我家二位老寶貝2.jpg3.jpg4.jpg  我家二老很可愛吧!每天我都讓爸爸媽媽親親,每天我也會親媽媽但爸爸就不親了,大概是男女有別吧!

6.jpg7.jpg  DSC00081.jpg  

爸爸媽媽還有二位好朋友,還有二老寶貝的結婚、訂婚證書哦!8.jpg9.jpg

■10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