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林志玲媽媽的廣告詞“就是這一味”自從接觸到『紅品滷味坊』 鹽水系列的雞肉、雞胗、雞腸,就上隱了。

因為真的真的很好吃,而且料理又方便,不用動鍋、動火、動油的只要只要《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方便,想吃只要拿出來就可以吃了,主要是它的口感美味依然不變,像市面的雞冰過後就必需在加熱食用,

但加熱過後的口感就差很多而且水水的,即使用油加熱雞的美味也都流失了。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紅品滷味坊』是老板研發出來的老板本身也愛吃雞所以〝好東西當然也要與好朋友分享〞囉!

(老板在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和平街21號經營花蓮民宿【倆呆休閒渡假別墅】)

IMG_0489.jpg 
這次的雞肉老板是用10天的工作天完成的,紫絨最怕吃白白的雞胸肉,市面上的吃起來都乾乾硬硬的,但紅品滷味坊的

雞胸肉吃起來卻是軟硬適中又不澀真是好吃,爸媽也都可以吃哦!

IMG_0490.jpg 

吃雞肉還是用最原始的方式,用手(但手有洗乾淨的哦),看是不是很好吃但不油又不乾。這次的雞肉比之前要更好吃了,

因為它是老板用10天的工作天所製作出來的,而且這次的雞肉“鹽度將雞肉的甜帶了出來”而且醬汁也有點麻油香,

當然不管沾不沾醬都美味只是沾了老板附的醬汁吃起來又是不同的口感,這種口感您一定要親自品嚐哦!

IMG_0487.jpg 

IMG_0495.jpg 

 『紅品滷味坊』 的雞肉每份都有貼營養標示,讓您吃到美味又健康的雞肉。

實實在在的好味道就是這一味~『紅品滷味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