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味食品  

花蓮門市:早上五點至下午二點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77巷19號(中華市場內)

聯絡方式:03-8357671

網址:http://www.dengwei.com.tw/

新登味的創立;話說三十年前,一對年輕的夫婦,帶著年幼的女兒從雲林來到了花蓮打拼,來到了中華市場,向裡面賣肉鬆、貢丸攤位的老闆學習了技術,並接手經營,原本生意不盡理想,但經過先生一次又一次的改造,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終於找到了大家喜愛並接受的口味。

『將將』是老板娘的孫子,很可愛吧!是個小帥哥也是新登味的代言人哦!

IMG_0095.jpg IMG_0096.jpg

店內肉乾都是手工製作的,新鮮、美味、是上班,全家的零嘴,點心‧..........................................................

IMG_0097.jpg IMG_0098.jpg

還有:貢丸-QQ又有彈性煮湯或油炸皆好吃,是烹飪的好佳餚。肉羮-烹煮時撒上少許的胡椒調味、香菜,讓整碗肉羮更美味。

香腸-傳統手工香腸,白肉不油膩,肉質Q嫩有彈性,無肉腥味,煎、烤、蒸、炒是四季烤肉、餐桌美味佳餚,更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臘肉-

切為薄片食用或佐以生蒜苗或滴入檸檬汁食用,亦可熱炒或微波12分鐘,下酒配飯兩相宜,是一道方便的家常菜餚。

IMG_0099.jpg IMG_0100.jpg IMG_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