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開了一間古早味‧現烤蛋糕【大川本舖】,每天現烤新出爐在烤箱細細烘焙,香滑綿密,遠遠的就能聞到噗鼻香、濃、奶蛋香味。

花蓮店

花蓮市中山路246-1號

電話:03832-9780

紫絨那天無意發現在中正路有一間新開幕的店,傳來陣陣奶蛋香味,走近一看哇有好多人在排隊等候要出爐的蛋糕,又剛好被

la sha 小姐請吃了一片,嗯口中充滿了奶蛋綿密的口感,紫絨當下決定我也要去排隊買回去給爸媽吃。

隊伍非常緩慢緩慢緩慢緩慢緩慢緩慢緩慢............因為今天慶開幕8折唉站的好累,店家也有拿水要請大家喝,因為是現烤所以花的時間

要比較長,不知排了多久終於買到了看↓好紮實的蛋糕,上面的小洞是師傅用竹子插入要看蛋糕是否好了,雖然外表不起眼、也沒有華麗的

外表,但它就是傳統手工現做、現烤、且堅持採用新鮮天然食材、口感細緻綿密的古早味蛋糕,不錯吧!

它是一大塊在切成10等份,每一塊都是用秤的販售,不會因為大小而付的多或少非常合理的價格哦!

不管您要送禮或自用店家都有為您準備;盒子需自費8元,但許多人都是慕名而來多半都是自己食用,所以看大家手中都有二、三袋,紫絨

也秤了三袋準備回去孝敬爸媽。

0816-4.jpg0816.jpg 0816-1.jpg 0816-2.jpg 08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